實用防身自衛技巧工作坊 (課程編號: SPE0001S)

課程模式

兼讀制

開班日期
2024-06-13 / 長沙灣
訓練期

2堂,共4小時

上課地點

佐敦 / 長沙灣

學費
$390
上課時間

9:00 am - 1:00 pm 或
2:00 pm - 6:00 pm 或
7:00 pm - 10:00 pm

課程介紹

日常生活中,在公眾場所或交通工具上時有遇上口角、衝突及打鬥事件;個人或有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襲擊,引致受傷。然而,一般人士並沒有處理此類突發事件的經驗或技巧,工作坊主要教授如遇突發情況,如何令自己安全離開危險現場及運用防身自衛技巧保護自身安全。

  • 突發事件處理:與爭執人士/危險區域保持距離、分辨危機程度,盡快離開
  • 如何利用現場環境如枱底、大型柱、私家車側、店舖、人多的商場等作為防禦處所
  • 站樁技巧
  • 防衛手型
  • 壓制技巧
  • 利用常見隨身物品作防護工具

課程特色

經歷新冠疫情,大眾的工作及生活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因情緒問題而引致發生衝突及至傷人事件時有發生,在發生突發打鬥/襲擊事件時,如何保護自己及身邊家人朋友備受關注。工作坊主要教授處理突發事件時如何利用身處環境作為防禦場所,令自己安全離開危險現場,以及利用隨身物品作防衛工具,運用防身自衛技巧保護自身安全。

導師資訊

資深武術師傅

上課時間

13/6 (四)及14/6 (五) 19:30 - 21:30

入學資格

  • 年滿18歲或以上;及
  • 學歷不限;及
  • 能閱讀簡單中文;及
  • 有興趣人士

報名方法/報名地點

可親身到港專教學中心報名或自行網上報名。學費請以信用卡(只限網上報名),EPS或支票支付,支票抬頭為「香港專業進修學校」,現金及期票恕不受理。

其他資料

本校保留因人數不足或特殊情況下取消課程及是否接納學員入學的權利,有關安排將另行通知。除本校取消課程外,已繳學費恕不退還、不可轉讓及不可延期使用。

課程查詢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