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跟進

就業服務 > ERB僱員再培訓局課程 - 就業跟進

就業跟進

港專職業訓練學院的就業跟進服務,專為完成港專ERB就業掛鈎課程的畢業學員而設,只要學員出席率達80%或以上,便會獲得三至六個月的就業跟進服務,幫助學員重投就業市場。我們的服務包括:

職前諮詢

港專派出的就業主任會深入了解學員的工作經驗、特長和就業需要,提供個人化的就業建議,協助學員盡快入職一份心儀且學以致用的工作。

招聘活動

招聘講座

港專擁有強大的僱主網絡,經常邀請各大僱主到訪本校,或帶領學員到訪僱主的工作場所,為將近完班的學員提供招聘講座,講解最近行業狀況,接受學員申請職位空缺,更有機會可獲即場面試及受聘。

 

招聘會

港專不時舉辦招聘會,同時邀請多位僱主到場,並提供數以千計的空缺及安排即時面試,增加學員受聘機會。

職位空缺轉介

網上空缺平台

港專的網上空缺平台,專為港專ERB學員而設,獲僱主支持每日提供大量最新空缺。配合完整的搜尋功能,學員可按自己需要,即時申請合適的職位空缺,就業主任會親自為你向僱主轉介及跟進。

 

發放就業資訊

港專就業主任會透過電話、手機短訊或電郵,個別跟進學員的求職及就業情況,定時向學員發放最新職位空缺,最新就業資訊及招聘活動消息。

深入求職支援服務

港專為有特別求職需要,或有就業困難的學員,提供深入求職支援服務,包括:

  • 檢討求職策略及對求職目標、求職安排提供指導
  • 按學員的特定需要,選配合適的職位空缺作配對
  • 為學員安排面試
  • 提供職位申請及求職技巧支援,包括填寫歷履表及面試技巧指導
  • 若學員在成功入職後離職並有求職需要,就業主任會向就業跟進期內的學員,繼續提供上述就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