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ERB 年度頒獎禮 2021-2022
港專職業訓練學院囊括多個培訓大獎 成績斐然

僱員再培訓局(ERB)成立至今已30年,多年來一直全方位支援市民進修增值,發展事業,為各行各業培育人才,支持香港經濟持續發展。日前,再培訓局舉辦「ERB 30周年典禮暨年度頒獎禮」,以表揚學員積極進取,增值自強,並嘉許培訓機構致力協助學員提升技能並重投職場,通過修讀再培訓課程得以職場轉型。今年,港專職業訓練學院在頒獎禮上囊括下列多個培訓大獎,獲局方肯定在推動培訓課程的貢獻:

港專ERB「物業管理客戶服務專員基礎證書」課程學員葉銘森獲頒「ERB傑出學員獎」,以表揚她敢於嘗試、讓學習成為遠航動力的態度。今年25歲的銘森因中學文憑試成績未達預期,加上欠缺全職工作經驗,在求職路上遇上不少困難。但積極樂觀的銘森深信只要不斷嘗試,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路。銘森曾為自由工作者,但有感自由職業非長遠之計,在家人的鼓勵下,決定報讀港專ERB「物業管理客戶服務專員基礎證書」度身訂造課程,畢業後順利加入物業管理公司成為客戶服務大使。銘森入職初期在工作上也偶有「蝦碌」,但她用心學習,汲取這些經驗及上司的教誨,不斷完善自己。銘森的工作表現獲得上司的賞識和認同,亦深得顧客讚賞,及後獲公司升任為助理客戶服務主任。銘森希望將來能參與更多業務上的策劃工作,並繼續進修,以考取房屋管理專業文憑為短期目標。

修讀港專ERB「社福活動助理基礎證書」課程的李仲紋及郭志雄同樣獲頒「ERB傑出學員獎」,以嘉許他們在人生、事業、自我增值及逆境自強等各方面的積極態度;而修讀港專ERB「地產代理(地產代理資格考試)基礎證書」課程的劉凱棋則獲頒「ERB優異學員獎」。

除學員外,港專ERB中醫保健課程導師梁偉樂及港專ERB美容課程導師謝敏玲亦一同獲頒「ERB傑出導師獎」。兩位導師的卓越教學理念,在教學上的傑出表現,用心引導學員達至最佳學習成效的努力得到局方充份肯定。

適逢僱員再培訓局30周年,港專獲頒「ERB 30培訓大獎」,以表揚多年來努力不懈提供多元化的培訓課程及服務,表現超卓。

同時,港專亦獲頒發「ERB課程發展獎」、「ERB 推廣宣傳獎」、「ERB網上培訓獎」及「ERB 特別愛增值培訓獎」,以及本年度增設的「ERB 青年培訓獎」,以嘉許港專過去一年積極支持僱員再培訓局推動青年培訓的工作,提供配合青年市場需要的培訓課程,以推動本港勞動力持續增值。

港專職業訓練學院於「ERB 30周年典禮暨年度頒獎禮」囊括多個培訓大獎 成績斐然
一眾港專職業訓練學院代表與得獎學員及得獎導師合照
 (左起:港專職業訓練學院就業服務部主管李富銘先生、港專職業訓練學院課程管理部主管盧永良先生、 ERB 傑出導師獎得主梁偉樂、港專職業訓練學院課程行政部主管廖玉儀女士、香港專業進修學校財務及職業訓練學院總監陳潔儀女士、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副校長李慧慈女士、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校長陳卓禧博士、港專職業訓練學院總監龔佩英女士、ERB 傑出學員獎得主郭志雄、ERB 傑出學員獎得主李仲紋、ERB 傑出學員獎得主葉銘森、ERB 傑出導師獎得主謝敏玲)

港專職業訓練學院於「ERB 30周年典禮暨年度頒獎禮」囊括多個培訓大獎 成績斐然
一眾港專職業訓練學院代表、得獎學員及得獎導師與僱員再培訓局主席余鵬春先生, GBS, JP合照 
(左起:ERB 傑出學員獎得主郭志雄、ERB 傑出導師獎得主謝敏玲、香港專業進修學校財務及職業訓練學院總監陳潔儀女士、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校長陳卓禧博士、僱員再培訓局主席余鵬春先生, GBS, JP、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副校長李慧慈女士、港專職業訓練學院總監龔佩英女士、ERB 傑出導師獎得主梁偉樂、ERB 傑出學員獎得主李仲紋)

港專職業訓練學院於「ERB 30周年典禮暨年度頒獎禮」囊括多個培訓大獎 成績斐然
一眾港專職業訓練學院代表與僱員再培訓局主席余鵬春先生, GBS, JP及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强先生, BBS合照
(左起:港專職業訓練學院課程管理部主管盧永良先生、港專職業訓練學院總監龔佩英女士、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强先生, BBS、僱員再培訓局主席余鵬春先生, GBS, JP、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校長陳卓禧博士、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副校長李慧慈女士、香港專業進修學校財務及職業訓練學院總監陳潔儀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