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港專於「ERB年度頒獎禮2019-20」獲頒多個嘉許獎項

僱員再培訓局(ERB)每年均會表揚有優秀表現的僱員再培訓局課程學員,以及積極支持僱員再培訓工作的社會伙伴,包括僱主、培訓機構及導師。今年,港專榮獲ERB頒發下列多個獎項,獲局方肯定過去一年在培訓及協助就業工作的貢獻:

ERB 課程發展獎 (自設立以來,連續十一年獲此殊榮)
ERB 推廣宣傳獎 (自2011年起,連續九年獲此殊榮)
ERB 就業服務獎 (一般對象課程組) (自2012年起,連續八年獲此殊榮)
ERB 傑出學員獎 - 冼振球、凌偉榮
ERB 優異學員獎 - 余曼娜
ERB 傑出導師獎 - 蔡樹波

港專職業訓練學院學員冼振球及凌偉榮獲頒2019-20 ERB傑出學員獎,以表揚他們在個人發展及事業上均有傑出表現。

修畢港專ERB「TTA 創意工業(室內設計)基礎證書」課程的冼振球,在花甲之年決定創業,從事平面及包裝設計工作,工作期間了解到自己不足之處,並到港專報讀室內設計課程,以提升實務技能;他不怕吃苦、努力不懈的態度深得老師讚賞。

另一位得獎學員凌偉榮,發現一直從事的採購工作已是夕陽行業,及後因家中需要裝修讓他初次接觸室內設計,啟發了他的興趣,雖然右眼僅餘一成視力,仍決定到港專報讀多個與室內設計有關的課程,包括:港專ERB「TTA 創意工業 (室內設計) 基礎證書」、「室內設計應用證書 (兼讀制) 」及「室內設計立體展示技巧證書 (兼讀制) 」課程。偉榮現已獲裝修公司聘用,任職工程助理。

而修讀港專ERB「中醫診所助理基礎證書」課程的余曼娜則獲頒ERB優異學員獎。

港專ERB「物業維修基礎證書」及「電氣佈線工 (中級工藝測試) 基礎證書」課程導師蔡樹波獲頒ERB傑出導師獎,以表揚其具備優秀的教學理念及表現。

此外,港專亦獲頒發ERB課程發展獎、ERB 就業服務獎(一般對象課程組)及ERB 推廣宣傳獎,以嘉許港專在過去一年積極支持再培訓局工作。

經港專提名的僱主機構,有3間獲ERB傑出僱主年度大獎、14間獲ERB傑出僱主獎及23間獲ERB優異僱主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