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方法

報名方法
申請資格
  • 香港合資格僱員 (即合法在香港居留並可無條件自由受僱或工作的人士,包括香港永久性居民及新來港定居人士);及
  • 年齡在15歲或以上;及
  • 學歷在副學位程度或以下;及
  • 申請人須具備其報讀課程所要求的能力、學歷及體格;個別課程根據行業 / 職位的發牌條件或法例要求設有其他入學資格。

所有申請須通過申請資格審核、面試及入學試 (如適用) 方可獲正式接納及輪候編班。

  1. 電話預約面試
    申請人可致電本學院課程查詢熱線2711 9820預約面試,並需於面試日帶備個人身份證明文件、填妥之課程申請表、最高學歷證明,依時親臨本學院進行面試。

  2. 網上登記
    於本網頁登記後,本校將聯絡申請人安排面試日期;申請人需於面試日帶備個人身份證明文件、有關學歷證明 (如適用),依時親臨本校進行面試。
  3. 親身報名
    請帶備個人身份證明文件、有關學歷證明文件 (如適用),親臨本校報名或預約面試。
報名及面試地點
資助辦法
就業掛鈎課程
報讀就業掛鈎課程的申請人,必須是符合上述基本申請資格之失業、待業或失學人士,並具備就業意欲,及通過課程面試、入學試(如適用)。
非就業掛鈎課程
報讀非就業掛鈎課程的申請人,須符合上述基本申請資格;
而正輪候或修讀就業掛鈎課程的學生,亦可同時報讀多於一項晚間制基礎技能課程(只限職業語文及資訊科技應用課程)。
申請豁免繳費或繳付「高額資助學費」資格:
  • 沒有收入或每月收入為$12,500或以下之人士,可申請豁免繳費
  • 每月收入為$12,501至$20,000之人士,可申請繳付「高額資助學費」
  • 每月收入為$20,001或以上之人士,須繳交「一般資助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