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創科.愛增值」計劃 - 港專職業訓練學院 - 即將開課

「創科.愛增值」計劃
學歷不設上限 ‧ 學費全免 

僱員再培訓局(ERB)推出「創科.愛增值」計劃,提供多項創新科技相關的培訓課程,並引入課程學費全免及不限學歷的特別安排,以鼓勵市民進修增值,裝備數碼新技能,從而提升就業競爭力。

對象

課程範疇

數碼新技能
課程涵蓋人工智能知識及應用、區塊鏈技術知識及應用、雲端計算及應用、數據分析概念及應用、虛擬實境應用程式、Python網站框架及流動裝置應用程式開發、創意數碼媒體設計等範疇

行業科技應用
課程涵蓋建造三維電腦繪圖(SketchUp)、網上商業、數碼營銷、3D打印技術、新數碼科技商業應用等範疇

「創科.愛增值」計劃


報名日期

2024年4月10日至9月30日

入讀日期

2024年12月31日或之前

報讀安排


1. 即合法在香港居留並可無條件自由受僱或工作的人士,包括香港永久性居民及新來港定居人士。
2. 報讀就業掛鈎課程的申請人須為失業或待業人士。完成就業掛鈎課程(出席率達80%)的合資格學員,可獲發放再培訓津貼及3至6個月的就業跟進服務。每名學員每月可獲發放的津貼額上限為$8,000。
3. 包括獲取錄後未有取消報讀而沒有出席、或已入讀但未有完成的課程。

課程的上課安排由培訓機構統籌,如有任何變更,以培訓機構的最新公布為準。ERB就計劃及課程的相關安排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