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學院活動 > 活動花絮

港專職業訓練學院舉辦的「傑出學員頒獎典禮2019」已於2019年8月23日  假港專賽馬會本科校園舉行。

今年頒獎典禮邀得僱員再培訓局副行政總監彭炳鴻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並獲多位僱主代表親臨支持。今年共有十名修讀不同課程的學員獲頒發「傑出學員獎」及「優異學員獎」,當中包括: 美容、中醫保健、物理治療、特種警衛、飲食、室內設計、商業以及街頭健身及器材使用指導員課程。

在「學員分享」環節中,凌偉榮同學展示了他如何將在室內設計課程中的所學應用於工作上; 而就讀街頭健身及器材使用指導員課程的蘇真右同學則帶領全場進行簡易拉筋舒展運動,嘉賓和學員都一齊跟隨著做動作,大家都很投入,很開心。

是次活動讓學員的成功故事得以展現,充份印證學員透過修讀再培訓局課程,找到人生方向,各自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 


僱員再培訓局副行政總監彭炳鴻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主禮嘉賓與一眾得獎學員合照留念。 

 
在「學員分享」環節中,凌偉榮同學展示了在室內設計課程中的學習成果。

 
在「學員分享」環節中,就讀街頭健身及器材使用指導員課程的蘇真右同學帶領全場進行簡易拉筋舒展運動。

 
全場進行簡易拉筋舒展運動,氣氛熱鬧。